Ap阿飘

蒙特祖玛的日记本(中)

8

参赛后的某一天凌晨前

我靠坐在一棵倒下的常青松下,像这样无辜被波及的树,视野范围还有数十棵不止

空气和大地很冷,嘉德罗斯大人在不远不近的地方屠杀魔兽

夜出型的猎杀者魔兽,强,积分更多

雷德和……哦不

听到树枝咯咯吱吱被踩断的声音,我知道雷德没尽职去驱赶魔兽

这家伙又开小差来找我了

9

我若无其事的样子,没有看向他,后背往粗糙的树干靠了靠

树枝的哀鸣声戛然而止

星星有些淡了

“雷德”

“嗯?怎么了怎么了~”

“我累……”了,你去陪嘉德罗斯大人

“我在这里,睡吧”

“……”

雷德的身后,我看到了满天的光

10

参赛者人数增加后,我们便不再猎杀魔兽

因为杀人抢夺积分效率更高

最关键的是嘉德罗斯大人对毫无变化的魔兽失去了兴趣

虽然我觉得没什么区别

触目所及杀掉便是了,没什么所谓对未知的挑战感,也没劳什子什么战斗的快感

也许这也是需要我学习的东西?

11

积分数一瞬间涨了很多

刚刚干掉了一个小队,那三个人靠合作,做掉了很多刚刚进入森林时需要我特殊注意级别的魔兽

这一场战斗结束后,嘉德罗斯大人和雷德都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只有我身上挂了彩,留着人类的红色的血

虽然那三人的单独实力一般,但组合技确实令人意料不到

我站在吸饱了血的草地上,收起了积分系统,看着三人分散三方的尸体化作彩色的光点

黄昏把残留的血迹晕染的很温暖

明明死后各自孤独长眠,为什么生前要那么努力聚在一起

“祖玛祖玛,你喜欢看他们死掉的样子吗”

雷德盘着腿,唯一可见的嘴巴笑得裂好开

“一般吧”

“那走吧,去杀几只以前住在火山口的魔兽”

雷德很高兴的随着嘉德罗斯大人一颠一颠的走了,还回头看我两眼

路上我回忆着第三个被我们杀死的人,舍弃一切扑向我的样子

那份滔天的恨意,难以理解

12

大赛第二因为一个戴帽子的金毛小鬼和嘉德罗斯大人干起来了

并不是我要强调第二,而是在可以使用数字的情况下,我不喜欢文字

亲属也是,我记得父母是第几世王,对他们的封号却越来越模糊

文字太容易编造,数字不会撒谎

嘉德罗斯大人是例外

心绪有点浮躁

因为我发现雷德也是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