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阿飘

【瓦尼塔斯的手记】扭曲的执念(上)


“你有这样的权利,只有一次机会,让时间的式倒转、改变一切,回到所有的事情发生前”

扭曲破散的黑色长影,世界无解式的不合理,湮没瓦尼塔斯的上身。曾被称为路易的,今已不知为何的碎影的,空洞的疯癫的眼与瓦尼塔斯直视

“只要把,只要把诺·阿尔茨韦斯特,把那个人,那个人的真名,夺走!才能夺到他!”

“不……”

瓦斯塔斯手抓紧了他的黑发,蓝色的眼恐慌的瞪大,触目所及是空无式的混沌,

“这不是我的意志,我不想……我不能篡改诺的存在”

穿透一切的声音在嚎叫:“阿尔希韦斯特不该继续存在!不该!无法控制,不该!他们一族的存在就是祸端!他的幸存就是不幸!”

“不是这样的……不是的!我不是这么想的!”瓦尼塔斯的手指死死抠进肩膀的软肉,麻木的身躯不做反应

诺是世界上最好的存在,谁都不能干预,任何人都不允许、不允许碰触诺的式!

可你就是这么想的

明明这就是你渴望做的

杂音汇笼,仿佛有狂风飙过,手记的页码疯狂的翻动,仿佛孩童天真残忍的低喃:

“为什么,为什么否定你自己的意志呢”

评论(7)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