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阿飘

APH极东/湾娘视角/日记体(1)



东边来的本田菊是个不讨人厌的家伙

个子小小的,问他话,声音也小小的

什么也不会,不会写字,也不会煮茶,什么都要人教

我毛遂自荐要教他,竟然说不胜惶恐,低头也不看我,就知道绞自己的手指头

大哥还偏袒他,真是的,怎么会是我吓到了他嘛!

一定是汉语学的不好,不知道我什么意思,下次再找他一定不会拒绝我的

但本田菊真的好笨哦,比勇洙那个宇宙第一笨蛋还笨,什么都要问大哥

还私下自己改汉字,一点也不好看

不过跟勇洙那个笨蛋不一样,本田菊很安静,一个人坐在大哥喜欢的竹林子里,可以坐一天

可是他谁也不理,不和我玩,也不跟其他兄弟玩

是个只知道大哥的陌生的男生

这么想想怪可怜的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