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阿飘

PH奥兹的黑兔子日常 短篇/百字文 (3)


奥兹:我最重要,最重要的爱丽丝

我们约定过,如果你遇到危险,我一定会出现保护你。

可为什么,我找不到你了呢?

奥兹一遍一遍的在心中默念,爱丽丝为什么今天还没有来呢。

周围的娃娃和玩偶已经失去了颜色,棉线崩断,半截半截的身子,关节中风吹来的种子倔强的萌发出了杂草。

奥兹坐在一片残砖断瓦的废墟中。

黑兔子一直是原来的模样。

日月辗转着不尽的轮回,风蚀雨打,最后一片墙壁终于坍塌,露出了一直被挡在后面的宫殿残墟。

金碧辉煌的宫殿泯灭在百年前大火的洗礼中,火光冲天,数以百计参加舞会的男士女士,无一生还,灵魂投向轮回

浴血的大地和烈火相应,不知是谁染红了谁

这片土地不存在生灵,格雷派人杀死了所有活物,然后,一切都被贝萨流士家的那个疯子送入了无法逃脱的阿比斯

啊,我想起来了

奥兹突然顿悟

爱丽丝早在火光漫天中,拿着从花哨盒子里的精致长剪刀,穿着她的姐妹白艾最喜欢,她最为讨厌的白裙子,

自己用剪刀刺穿了自己的心脏

鲜红的血涓涓细流,浸染了半个地毯,吸饱了血的绒丝靥足的下垂,爱丽丝黑色的长发,铺在血和地毯上

黑兔子就坐在座垫旁,身侧是爱丽丝的尸体,只知道看向门口,坐了百年

还有什么?奥兹的力量协助杰克贝萨流士毁了一切,斩断了守护世界的锁链

是爱丽丝自杀解放了奥兹,夺走黑兔子的力量,作为失去在阿比斯打开前死去轮回的机会的人,爱丽丝携带力量一起堕入了阿比斯

奥兹的灵魂被留在了这片血染的大地上,而爱丽丝的灵魂永远不会再参与轮回

爱丽丝,爱丽丝,我要怎么做,才能见到你呢?

评论(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