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阿飘

蒙特祖玛的日记本(上)

Attention: 

抱抱梗 

日记体 

雷德x祖马或祖马x雷德 


1. 


我的名字是蒙特祖玛,印加王族的末裔

自记事以来,那屈指可数的几个亲属就常问:

 “蒙特祖玛的愿望是什么呢?” 

我一直回答: 

“使王族复兴。” 

不明白时只是复述,明白了后也疲于寻找自己的意志。 

因为只要这样说,一切都会很顺利


 2.


不知为何,家族的长辈们认为现在的我不适合做王 

我想是我还不够强大 

所以我选择去追随最强的嘉德罗斯大人


3


和我一起追随嘉德罗斯大人的,还有一个应该叫雷德的红毛 

他把他的脑袋摇晃成地震中的红叶李子树,问我他的头发好不好看

 我想了想:

“没有金色好看” 

于是那个傻子第一次冒傻气,要去把头发染成金色的


4


雷德要去染发 

我不许

雷德问我喜不喜欢红色 

我说没感觉 

雷德要去染发

 我不许 

雷德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后来我把雷德打了一顿,提到染发就打 

再后来雷德就保持了一头红毛


5


我们参加了凹凸大赛 

嘉德罗斯大人毫无悬念会赢 

我不想活了,死前我想看这世界上最闪耀的金色称王的样子 

顺便再多没收几本雷德的恋爱小说


6


天空过分晴朗 

嘉德罗斯大人日常去找大赛第二磨合感情 

雷德在发呆 

我把面瘫脸换成严肃脸

 “雷德,你怕死吗” 

“这是什么蠢问题” 

好不爽 

于是我扭头就走,不想看到这个笨蛋


7


我和雷德的距离没能拉开 

因为他主动凑了上来 

“祖玛是在关心我吗?安心我没那么容易死的,我现在还想活久一点。如果祖玛你害……”

 抱歉,羽蛇,但我一定要拿你砍烂这家伙的嘴。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