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阿飘

愿君得见,亲启此笺


我一套一套的刷题,不知疲倦,夜深灯隐,母亲累了,离开去休息

剩下我,在空荡荡的房间里,面对灰色的数学卷、和不坐人的长椅,一个人

随关门的一声噪响,我突然提不起继续学习的兴致,仿佛沉入几何图形的灵魂,被打扰惊醒。像每日梦中睡醒时坐起一般,从卷子里回笼到身体

我把手机拿过来,翻开qq,和你的最后一条聊天消息仍是一个星期前的。

把弄着手机,只是写太久了,不想学了。我这么认为。

可我如果真的只是不想学了,为什么也不想去逛淘宝,不想去读一直追的夜风的小说,也不想去看bilibili的视频

只是一遍一遍看QQ,从会话到动态,没有意义的一遍遍重复

结果,我还是想和你说话,可又觉得,第一个张口,我就输了。

那么就悄悄话好了,这样你就不知道我是谁,即使直接能猜到,也不算什么

删删减减,编辑不停,犹犹豫豫,最终写了最满意的说辞,发送,却发现自己没有允许使用悄悄话

兜兜转转查找,好不容易开启,又是一阵斟酌辞藻,发了消息

我发了一段段咄咄逼人的陈述句,打算一个反问,然后开怼的下一句话

q q提醒我,要等对方回复才能继续

神经病!什么烂问号!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气愤的盯着屏幕,一串一串聊天气泡发过去,像深海里突然冒出来的水泡,似乎是在上浮的样子,却不见浮出水面,也不知到底是不是在上浮

闹不好你也没开悄悄话

那就太糟糕了。得让你看见我的悄悄话,去开启。不能是因为我,但得让你知道,有人给你发了悄悄话,还不当你判断是我给你发了悄悄话

于是我去找了你和我共同的好友,迅速打字,一串言语发过去,没有回复

想到不能让她觉得是我服软,再一串

怎么还不回复?又一串

石沉大海。

这条路也走不通,思考了遍能做我们之间的中间人的人,余下两个不好打扰……

我想起了你的侄子。我向他坦诚你我吵架了,需要他的帮忙。

没有回复

遗憾还是太晚了,这个点似乎大家都已经睡了。

又有一点懊悔,哎哎,在同辈面前失了颜面,在小辈面前失了形象

可是我仍然不想去和你开小窗,私聊。我把qq动态改了设置,从不允许任何人进入空间,到所有好友都可进入空间。

再一个个把加的师长禁止进入。

qq空间了发,半夜不睡觉不学习,鼓捣悄悄话get

我尽量暗示了,可悄悄话的窗子也没反应。

qq自动提示点赞的好友,这些叮叮咚咚的消息里没有你的名字

没有耐心等到明天,忍不住这一晚的长夜

我想起了你和我共用,你偶尔会写些小文章发上去的lofter

所以,如此这般

还会妄想,如果你看到了,明天会不会打电话,委委屈屈的,说那句熟悉的老婆我错了

不过你也没错,所以我还得道歉,你就会搬出老剧本问我,佯装威胁,凶凶萌萌的样子:哪里错了?

我要是回答具体哪里,你就不住地问还有呢,还有呢,答到我从认真交代,到天南地北胡诌一通,到语尽词穷,可怜巴巴最后结尾:我哪都错了

但我要是一开始就回答哪都错了,你就会气愤的扭头不看我,留下几个字,这句话我已经听腻了!

想想就想笑

要是更惊喜一点,你来我家找我,可我明天上午去听讲座,那你就一个人被关门外了

那可怎么办,得写下让你自己知道,预防你犯傻,在亭子里等我到仲午

但又闹不好,说不定你明天有课,压根就不来,或者没看到

希望你看到








评论

热度(1)